Saturday, January 19, 2008

失眠 T.T

好惨啊~~现在是凌晨六点二十分
可是我一点都不累
已经躺了四小时~~真得是很oh no 的感觉
哈哈~~

四小时~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~
一下子在想着她,
一下子在想着明天就开学了,
又一下子想到她快要飞了。。

haihhh~~好像call你哦~
但是call你,
又不知道想跟你说些什么,
还是不要打扰你睡觉吧

说实在的,想起当时认识你的时候,
我都没看上你有什么特别得优点,
可是,当我跟你相处久了之后,
才发现你。。aihhh~华文好烂。。不知道怎样形容。。
哈哈(你也不读~所以无所谓吧)

hmm...欣(姐)。。不知道要怎样approach你咯,
不晓得为什么每次见到你会有一点害怕,哈哈
可是你每次的存在都让我感觉到我拥有一个很caring的姐,
想见你的我,又没有那个勇气,
之敢在电话跟你聊~~(又是一个很ohno的感觉) =.=

怎样呢?去找还是不去找你?
不找的话,会不会后悔,
找的话,会不会尴尬,
loh ahh....像你每次说的。。。。sien diao~~ =.=

5 comments:

zoe said...

At last, updated. Hahah. But what is it about? LOL

Yen Yi said...

at last??haha
i updated a lot wat these 2weeks
blueks..

jialing said...

wa.....taip in chinese nei...
who is tat gal i wonder??
izit her tat u told me b4 de??

Yen Yi said...

hahaa..u how long nvr check my blog liao worrr
i start typing in chinese for quite some time liao le..
see la..herk!!

KarenQ said...

siapa siapa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