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, 2008

Happy New Year 2008!

2008 年了!
昨天,是我第一次没countdown哦!
跟每个人说,我看他们都不会相信吧。。
哈哈。。还有可能会给他们问东问西
blehhh....=p

哈哈。。其实还有玩了一些啦
Hc死硬要我去他的bbq party..
oh no..又是bbq..
前三天我才和我朋友们bbq eiiii...
真的是看到那些食物也会怕哦~
哈哈。。
可是,最后我还是选择去了。。=p
还不错啦。。虽然真的看了有一点反胃
我还是死命的吃了一点。。buahahaa..

说到三天前的gathering,就很开心 =D
还满多人给面子的~
101个,就来了69个。。
好多个都说我情谊深~~哈哈。。有吗?
久久一次聚会没什么吧。。
这么多年的朋友。。多多少少都会想起我们的过去,我们的童年
今年会不会是我们的最后聚会呢?haihhh..不懂哦~
希望还会有机会吧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念她的我,又没好好握机会和她相处
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我这么害羞
一点都不像我自己哦~~
是不是因为知道她会离开我,而不敢面对呢?
因该就是这样吧~
谁叫我在不知不觉中关系和你那么好,造成我对你的离开感到不舍
haihhh..好好保重啦~~
我还是会用同一句话,
我想念你,姐。

~彦毅~

4 comments:

TsuChong said...

Apa ni, tak tau baca Cina laa. Got subtitles anot.

-TsuChong-

Yen Yi said...

lol..
purposely de ma...
dun wan so many ppl to know..
hahaa...

Yuinyi said...

dun wan me to know. *sobs*

Yen Yi said...

blueksss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