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8, 2008

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

当你离开的时候
没有任何的理由
心里有一点痛
如果是真能回头
我想抓紧你的手
不要让你走
突然 看见
我和你的照片
仿佛一切回到我的身边
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
心里的无奈都希望能够
对你说明白
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
对你的思念
永远都我看不见
到底爱要怎么说

我一直以为时间能把一切都带走
不 曾想过要回头
如果我们的爱还没到尽头
只想靠近你 我不想放你走


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心里的无奈都希望能够
对你说明白
最爱的是你不是他
对你的思恋
永远都我看不见
到底爱要怎么说
是你 不是他

希望有一天,你会明白我对你的感觉

只想再说一声我爱你

3 comments:

jialing said...

wa....好感人哦。。。
你自己写的还是歌词哦??
咳。。你爱的好辛苦哦。。。
开心点啦,每件事都有它的解决的。。
加油哦。。。^-^

Yen Yi said...

哈哈。。别每次看到我写这些东西,就以为是我啦
哈哈。。没错。
这次是歌词, 可是我找得很辛苦, 才能找到一首那么好的歌来说出我心里话 bluekss

Jeremy Yap said...

I know who's song is that..hehe...
By the way, it surprise me that you post your blog using chinese..
keep up the good work!!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latest post :)

Regards,
~Jeremy~
jrmydreamfactory.blogspot.com